狗狗癢身日記
安癢快

聽聽他們怎麼說

聽聽 Molly 茉莉與安癢快®APOQUEL® 相遇的故事

“ 使用安癢快® 幾天內,
Molly 茉莉完全變成另一個樣子,變得更開心更有活力。”

~ Molly 茉莉的主人

Molly 茉莉 小檔案


Molly 茉莉長期受到過敏與搔癢的困擾,使得她無精打采的,整天只想趴在地上。


過去 Molly 茉莉使用的是類固醇療法,雖然有效改善過敏,但是常常讓 Molly 有遽渴 (時常喝水) 現象產生,還有在屋子裡惹出很多突發小事件,讓她與主人相當不知所措。


聽聽 Captain 隊長如何利用安癢快®APOQUEL® 改變他的生活

“ 使用安癢快® 一周內,
Captain 隊長不僅拿掉防護頭罩,而且逐漸變回健康正常的狗,這是過去兩年來不曾見到的。”

~ Captain 隊長的主人

Captain 隊長 小檔案


Captain 的主人長期以來為了治療他的皮膚過敏,嘗試過許多方法,包含清潔洗毛劑、乳液、針劑、抗組織胺等,但是沒有一項可以控制住 Captain 的過敏症狀。


主人晚上也常因為 Captain 搔癢所引起的聲響,沒辦法好好睡覺。當 Captain 轉而嘗試類固醇療法後,居然使他增胖將近 10 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