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癢身日記
安癢快

主人 Q & A

安癢快® 是什麼?
安癢快® 是具有獨特機制的皮膚止癢藥品,直接阻斷搔癢源頭的細胞激素與接受器結合後的訊息傳遞。止癢效果快速,且安全性高。
安癢快® 與類固醇是同一種止癢藥物嗎?
不是。安癢快® 的作用機制專一度較高,直接作用在 Janus kinase(JAK) 酵素,阻斷數種參與過敏、引發搔癢及促進發炎的細胞激素的訊息傳遞,相對於進行非專一性阻斷的類固醇,有更高的安全性,更低的副作用。
任何搔癢原因都有效嗎?
不是。搔癢的成因有很多種 (例如:感染、過敏、內分泌問題),安癢快® 目前僅建議用來治療過敏性皮膚炎 (如:跳蚤過敏、食物過敏、異位性皮膚炎、接觸性過敏) 所引起的搔癢。
服用安癢快® 後多快可以察覺效果?
服用後四小時內,通常可觀察到狗狗的搔癢減緩,24小時內搔癢改善更為顯著。
進行安癢快® 治療時,需要暫停定期的內外寄生蟲 (心絲蟲、跳蚤、壁蝨等) 驅蟲預防嗎?
安癢快® 不會跟驅蟲藥、抗生素、消炎止痛藥 (NSAIDs) 等多種常用藥品產生交互反應,所以進行安癢快® 治療時,狗狗的驅蟲防護無需暫停。
NSAIDs:Non-Steroidal Anti-Inflammatory Drugs;非類固醇消炎止痛藥
安癢快® 是否建議空腹服用,吸收效果才會更好?
不論餐前空腹或隨餐服用,都不會影響安癢快® 的吸收與效果。按照獸醫師指示與仿單建議方式使用,才能發揮藥物最佳效果。
我的狗狗在抓癢,可以去哪裡購買安癢快®
安癢快® 是醫院處方用藥,需經獸醫師診療後才能使用。搔癢的成因有很多種,經常合併出現、加重搔癢與皮膚發炎等症狀。發現狗狗皮膚不舒服時,一定要儘早到動物醫院接受獸醫師專業的診療,以免併發更多問題 (例如:二次性細菌感染)。

主人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