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認識臺灣碩騰 / 關於臺灣碩騰

關於臺灣碩騰

ABOUT ZOETIS

Zoetis的前身為輝瑞動物用產品事業部,現在獨立成為全球性的動物用產品公司,以便更專注地為我們的客戶及其業務經營提供更完善的服務。我們將以累積60年的豐富經驗,提供優質的動物藥品、疫苗產品、技術支援與教育訓練。為了瞭解、因應、解決在實務領域中飼養與照護動物所面臨的挑戰,我們努力不懈,以期能提供我們的客戶符合實際需求的解決方案。

我們的新名字Zoetis,其字根zo與zoo(動物園)和zoology(動物學)二字相同,均源自於zoetic(關乎生命的)一字,這象徵著敝公司的使命:致力服務世界各地的獸醫師、獸醫專業人員與畜牧業者,照護與飼養和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的寵物與經濟動物。

影片介紹

ZOETIS Video

本網站使用了某些功能性Cookies技術以提升您的瀏覽體驗或提供社交媒體功能,此外也使用了非功能性Cookies來分析網站的流量。請參考我們的隱私權政策來瞭解我們如何處理您使用網站產生的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