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癢身日記
安癢快

安癢快®APOQUEL® 介紹

過去在搔癢治療裡,類固醇是最常被使用且有效的藥品。然而近年來因類固醇副作用廣泛備受爭議,使得醫師與狗狗主人們轉而尋找其他更有效與更安全的治療方法。因著製藥技術的進步,最近研發出一種全新的藥物--
非類固醇,4 小時見效,更低副作用,讓狗狗早點止癢恢復正常生活。
  • 安癢快® :是具有獨特機制的皮膚止癢藥品,直接阻斷搔癢源頭的細胞激素與接受器結合後的訊息傳遞。2014 年已在美國與歐洲陸續上市,擁有絕佳的止癢療效。
  • 在 ICADA (動物過敏疾病國際委員會) 2015 年的用藥指南1中,也將安癢快® 放進手冊,建議獸醫師可以利用這項新工具幫助狗狗盡快脫離搔癢循環。
  • 截至目前為止,安癢快® 已經幫助超過百萬隻狗狗解除搔癢困擾2

1.Olivry T, DeBoer D, Favrot C, et al. Treatment of canine atopic dermatitis: 2015 updated guidelines from the International Committee on Allergic Diseases of Animals (ICADA). BMC Veterinary Research 2015;11:210
2.Vetstreet Data Analytics, BIAHP214, April 2016.

安癢快®APOQUEL® 三大特色

狗狗搔癢紀錄

改善生活品質

根據美國一份寵物主人調查,使用安癢快® 後,有將近 97% 的主人們認為安癢快® 改善他們毛小孩的生活品質。並且有 95% 的主人們也認為,因著毛小孩生活品質改善,也改善主人們的生活。

Data on file. Pet Owner Survey Aggregate Report 4-10-14.

給藥方式

產品名
安癢快®APOQUEL® 5.4毫克錠劑
有效成分
oclacitinib
使用對象
狗狗
用法及用量
  • 依據狗狗體重公斤數計算,每公斤給予 0.4-0.6 毫克劑量。
  • 開始使用時,每日口服用藥 2 次持續 14 天。
  • 治療 14 天後,維持相同劑量,但每日僅口服投藥 1 次即可。
注意事項
  • 未滿 12 月齡狗狗請勿服用
  • 某些狗狗使用後可能會有輕微嘔吐與腹瀉現象